白颜兮

是23年上海高考牲
QQ扩列:3310275370
QQ囤文群:1141220876

【舟渡】——我没你不行

→分手预警

→这次虐舟舟

————————————————

“操!骆闻舟!你给我闭嘴!”费渡对着他大吼道,整个脸都气红了。


“你……又发什么毛病……”骆闻舟被他这突如其来的吼叫声和脏话弄得一愣,话都说不利索了。


“呼……”费渡深吸一口气接着说:“我们……还是别在一起了……”


“嗯?你再说一遍。”骆闻舟好像没听清似得问。


“我们……别在一起了……我……”费渡轻声说。


骆闻舟吻回去,堵住他的嘴,可是很快被费渡挣脱了。


“不许瞎开玩笑。”骆闻舟抱住他。


“我没在开玩笑,我是认真的。”费渡又一次挣脱了他的怀抱。


“你在说什么你知道吗?”骆闻舟瞪着眼,把他按到墙边,拽着他的衣领,几乎是顶着他的额头说:“你再说一遍试试?”


“我说我们分手吧!别在一起了……”费渡这次没有躲多开,而是接着他的眼神说道。


他感觉到骆闻舟拽着他的衣领的手更紧了些,听见他低声道:“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嗯?”


“嘶,先放开”他被勒得生疼,费渡吼道,“我叫你放开!”


骆闻舟放开他,啪嗒地一声,衣领上的纽扣崩掉了,露出费渡那白暂的脖子。


“分手吧……我累了……”费渡低下头,转身向门口走去。


“呵,好,你今天要是走出这扇门就别想回来!”骆闻舟怒吼。


“好。”费渡回头对他微微一笑,转身拉开门走了。


“砰”地一下门关上了。


人去也。


留下的只是一个不知所措的男人和空荡荡冷清清的房间。


骆闻舟“呵”了一声,嘲笑道:“我都说了些什么啊。”


他转身走到厨房打开酒柜,看到一瓶少了小半的红酒,想起前几天费渡偷喝酒嫁祸给骆一锅的老套路,禁不住地嘴角上扬,可是又想起刚才他那副狼狈不堪的样子。他打开瓶塞,接着瓶口,直接灌了一大口。


他晃悠悠地走到沙发前,躺下,又灌了一口酒,闭上眼。思绪又回到十年前第一次看到费渡的那个场景,那看似真诚的眼神……只是一个少年,要承受的痛苦却要比一般青少年多上几十倍。


又是几年前的案子,真真假假,躲躲藏藏,寻寻觅觅,但在这其中他们也日久生情。可能是因为骆闻舟的溺爱与过重保护,让这家伙学会了矫情?然后当着他的面因为一件小事而闹脾气?然后搞分手?


“不过话说回来,费渡这小子怎么会因为一点小事而生那么大气?难道?“'”骆闻舟心想。


这时骆闻舟心里那种不详的预感又迸发了。

他拿起手机,不假思索地拨打了费渡的电话。


“您好,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候再拨……嘟嘟嘟……”


没接?


他又打开微信,发出了一个问号,结果却是一个红色的感叹号“您还不是他的好友……”


这小兔崽子把我删了?


他又往上翻聊天记录,最后一条内容还是“师兄我爱你”


骆闻舟盯着五个字看了许久,又连灌了几口酒。


呵,没有他,我也会好好的。


不知不觉间,骆闻舟随着醉意在身体中蔓延开来,他的神志渐渐模糊起来,就这样睡着了。


第二天早晨,骆闻舟在一遍又一遍的五环之歌中醒来,他揉揉眼,接起电话,下意识地伸手摸旁边,可是摸到的却是一片虚无和冰凉。


“骆闻舟!这都几点了,还不来,工资还要不要了。”打来电话的是陆局。


骆闻舟这才反应过来,今天要上班,抬头看见时钟,已经9.20了。于是飞速起身洗漱换衣,又动作连贯地去厨房热了一杯牛奶,放到桌上……这才转身离去。


下班回家时,在警局门口张望了一圈,没有那辆熟悉的车和靠在车边的长发帅哥。



到家后又看到桌上那杯早已凉透了的牛奶……



我果然还是没有你不行。


—TBC—

这俩为啥分手的我还不清楚,主要是想写他们分手,然后虐一把舟舟。


下次会写他们和好的啦👌,今天虐一虐,下次就甜啦,说不定还有车😏


下篇见~

评论(18)

热度(60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