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颜兮

是23年上海高考牲
QQ扩列:3310275370
QQ囤文群:1141220876

【舟渡】——不哭

→🍭🍭🍭

→哭包嘟×心软舟

→发烧梗

→费渡小朋友系列2


————————————————————————

时针转动着,发出哒哒哒的响声。


骆闻舟捧着手机,坐在沙发上,等着爱人回来,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是与爱人的对话框。


一句六点半时回的的“在加班。”之后就没了下文。


现在已经八点半了,骆闻舟等得有些焦急,不由得起身来回走动。


“这小兔崽子,怎么还不回来。”骆闻舟皱紧眉头轻声嘟囔着。


这时,门外响起了钥匙互相碰撞的声音,随后门被打开。


费渡胡乱地踢掉皮鞋,低着头,小步窜到骆闻舟跟前,一声不吭地将额头依在骆闻舟肩上。


“费渡,你……”就在这时,骆闻舟隐约感受到透过了衣服的热意。顿时察觉到了爱人的不对劲。


“你额头……好烫……”骆闻舟皱了皱眉。


他感受到费渡颤了一下。


“给我摸摸额头。”


费渡把脸转向背面。


是故意不让人看吗?


“宝贝你好像发烧了,给我摸摸额头,乖。”


费渡这才不情愿地,转过来,但还是低着头。

骆闻舟不耐烦地勾起他的下巴。


只见费渡眼角微红,眼里盈满了泪水,好像快要掉出来似的,眼神瞥向一边。


“费渡你……怎么了……”骆闻舟惊道,“是不是我有人欺负你?我?还是谁?”


费渡抿了抿嘴,就在这时,一颗晶莹的泪珠顺着脸颊滚落,接着又是两颗。


“不会真有人欺负你吧。”骆闻舟见这形式,急了,“快跟哥说说。”


“没有。”费渡摇摇头。


“行……”骆闻舟伸手摸摸他的额头。


“嘶还真挺烫。”


骆闻舟翻出温度计,给费渡来了一“枪”。


38.5℃


“你今天怎么回事,怎么那么高。是不是又不好好穿衣服,喝冰饮了,这天还不热……”


“呜……”费渡哭出了声。


“不是……你别哭啊……有什么事跟哥说?”骆闻舟慌了,把费渡横抱到沙发上,“好不好?”


费渡没有说话,抿着嘴,只是用手挡住了眼睛,鼻头很红……


“宝贝,别这样,你一这样,你哥这心里……就难受,好像我欺负你了一样……咱不哭,有事跟哥说好吗?”


“没有……是我的问题。”费渡终于挤出一句话。


“我……其实今天早上就有点头疼……”


“为啥不跟哥说……”骆闻舟急了。


“我以为没事的……喝两口水就能好……”费渡声音颤抖着。


“能好你个锤子。”骆闻舟有些生气。


“而且今天还有董事会……我必须去公司……”费渡小声说道。


“工作重要还是身体重要?!”骆闻舟更加生气。

“身体……”费渡答。


“多大个人了,自己身体是怎么样的还不清楚吗?有不舒服就早点说,别老是硬撑……我都说过多少遍了…有事就跟哥说…”骆闻舟不耐烦地说道。


“我知道…我……呜……”费渡说不出话了。

“我就是怕你骂我……我错了……”最后还是挤出了一句道歉。


“害……没骂你……再说了骂你病能自己好吗?”看着费渡哭得梨花带雨,骆闻舟也就心软了,声音变得温柔下来,“好了,你先躺会儿,我给你拿药。”


回来的时候,见费渡还是那个样子,手臂搭在眼睛上,鼻头微红……骆闻舟突然有点后悔,自己刚才的话是不是说太重了……


“额,费渡……师兄刚才话说太重了,我道歉行吗,我错了,宝贝,别哭了,哥不说你了。”骆闻舟虔诚地说。


费渡终于放下手,还是没说话。


“起来喝药好吗?”骆闻舟把他扶起,拭去他脸上的泪痕,一口一口地喂他喝药。


“好了,今天真乖,这么快就喝完了呢。”骆闻舟笑着摸了摸他的头。


费渡被他逗笑了,眼里还带着没来得及落下来的泪,打趣道:“我以前难道不乖吗?”


“乖~我的宝贝最乖了~”


“这才差不多”


骆闻舟又把人抱到床上,替他捻好被子。


“现在什么感觉?”骆闻舟问。


“……鼻子难受得很。”费渡又有些委屈,嘟着嘴说。


“那你还哭?不哭了就不难受了,昂。”骆闻舟哄道。


“嗯……”


骆闻舟看着他,一副眼眶鼻头通红的样子,不禁笑着问了一句:“你怎么那么孩子气呢。”


“怎么了?我就是你的小朋友呀~不行吗?”费渡反问。


“行~我家小朋友真好哄~”骆闻舟答道。


“那是~”费渡骄傲地答道。


随后在他额头上落下一个轻吻:“乖,别哭了,睡吧,到明天就不难受了。”


—End—


评论(11)

热度(1054)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