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颜兮

是23年上海高考牲
QQ扩列:3310275370
QQ囤文群:1141220876

【舟渡】——梦醒

→旧文重修2k+

→噩梦俗套梗

→嘟嘟哭唧唧预警

→先刀后糖

——————————————————

1.

白雾茫茫中好像有个男人

像是骆闻舟

他抚弄着怀里男孩的碎发……

那男孩一脸幸福地靠在骆闻舟肩头。


那人,是我吗?


“不是。”骆闻舟回答。


“这是我的新男友XXX。”


“我不要你了。”


“你走吧。”


“我和你没有关系了。”


一句句直戳心底的话越来越清晰。



2.




“啊!闻舟不要!”费渡忽地睁开眼,惊叫起来。


盯着天花板看了几秒,视线有些模糊,又环视四周。


伸手摸到枕边的一片空虚与冰凉。


是个梦——噩梦。


他下意识地摸摸自己的脸,湿的。

在梦里哭了。


又回想起刚才的梦,梦到……骆闻舟不要他了。


“怎么总是做这种梦。是预知吗?”费渡心说。

不,不能这么想。费渡回答自己。


他取出手机,想要给骆闻舟打视频电话,但却犹豫了。


骆闻舟已经出差一个星期,昨晚刚刚结了案,很累了吧……现在是凌晨十二点半,恐怕是睡得正香……


但又说不定还没睡……


不打,又会有些后怕,又做同样的梦怎么办,以前没有他的时候,都是这种情况。


他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打了。


“dengdengdengdengdeng”(微信视频电话铃声)


不一会儿,屏幕上出现了一个睁不开眼的骆闻舟。


“喂?”声音是沙哑的,“宝贝怎么了?这么晚了还不睡?”


“是不是又熬夜打游戏了……跟你说了几遍了要早点睡……”还不忘叨唠几句。


不知怎么的,听到骆闻舟温厚的声音,眼泪刷地一下就流下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点委屈。


他迅速挡住摄像头,几次深呼吸,平复心情,撒娇似地说:“师兄…我想你了…”


骆闻舟说:“我也想你啊宝贝儿。”


“不对,这鼻音……哭了?”骆闻舟瞬间清醒。


“呜嗯。”费渡吸吸鼻子。


“怎么了,大宝贝,谁欺负你了,跟哥说,帮你复仇。”骆闻舟拍拍胸脯,有志气地说。


“没有……哈哈……”费渡被他逗笑了。


“嗯好吧,那是怎么了,做噩梦了吗。”骆闻舟又问,没想到这么快就被猜中了心中的恐惧。


“嗯。”


“那梦里有什么呀?”骆闻舟接着问。


“梦见……师兄你不要我了……”费渡又抽泣起来,“我怕……呜呜呜……”


“喔宝贝儿不哭……不哭……没事的,我不会走,不会不要你的,不怕不怕啊。”骆闻舟像哄小孩似的安慰道。


“有点……”费渡挤出两个字


“有点啥”骆闻舟问。


“敷衍。”


“好~敷衍。那我的小费渡你想怎么样啊?”


“我还是害怕,我睡不着。”费渡轻声说。


“那我看着你睡,你睡着了,我再挂好吗?”


“那你……不困吗?”费渡犹豫道。


“困啊,死困死困的,但是我的小费渡睡不着,我得陪着他,而且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骆闻舟闭上眼,笑着说。


“晚安宝贝mua~”


费渡微笑着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3.



白雾茫茫中,一个高大的男人向自己伸出手。


“别怕,我在。”



4.


过一会儿又好像有个人在他耳边轻声问道:“宝贝儿,想我吗?”


这种声音不像梦中那样子耳边缠绵不绝,断断续续,反而很清晰,费渡很清楚地听到了……


这种感觉很真实,好像他回来了一样……


费渡努力着挣脱梦境,睁开眼睛,一个熟悉的面孔……


闻舟??!!



“宝贝儿,想我吗?”一个重复的问题。


“你不是问过了?”费渡怀疑这还是梦。


下一秒就被人吻住了。


是一个深吻。


久别重逢之吻。


终于,费渡确信这不是梦。







闭上眼睛是他,睁开眼睛他就在面前。


梦中是他。


梦醒还是他。








—END—


小朋友嘟嘟系列不知道第多少章



评论(2)

热度(56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